导航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学生园地» 就业动态
碧桂园集团2019届校园招聘会圆满结束
发布人:admin  发布时间:2018-09-26

(人文学院记者 钟诺帆讯)9月20日晚7点,碧桂园集团2019届校园招聘会在人文楼B230正式拉开帷幕。出席此次招聘会的活动方代表有江西区域碧桂园总经理沈孟力、江西区域碧桂园项目总经理刘逸祥、南昌区域人力资源负责人粟晶和江西区域营销版块人力资源负责人滑丽。此次招聘会面向全校应届毕业生。

 

招聘会分为四个环节。第一环节为初识碧桂园,通过播放相关视频让在座同学对该集团产生初步的认识。第二环节为走进碧桂园,由沈总为大家做PPT讲解,借此让同学们对碧桂园有一个全面的了解。毕业生代表刘博士也上台分享了自己在集团工作的经历,并谈及岗位福利和职位要求等内容。在第三个环节中,负责人粟晶针对毕业生提出的问题进行现场答疑,为大家排除顾虑。最后一个环节则是由沈总亲自抽奖,为幸运同学送上礼品。

 

碧桂园集团成立于1992年,2007年于香港上市,是一家以房地产为主营业务,涵盖建筑、装修、物业管理、酒店开发及管理、教育等行业的国内外知名综合性企业。同时也是中国最大的新型城镇化住宅开发商。


南昌大学人文学院 版权所有 管理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人文楼二楼 邮编:330031
电话:0791-83969350 传真:0791-83969350
E-mail:rwxy@nc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