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学生园地» 就业动态
人文学院七彩教育招聘交流会顺利举办
发布人:admin  发布时间:2018-03-24

(人文学院记者 高兴讯)2018321日晚1900,七彩教育招聘交流会在我校人文楼创新创业基地顺利举办。来自七彩教育的两位老师详细介绍了七彩教育的具体情况,并诚挚热情地向在座同学提出了招聘需求。

 

   七彩教育在原有的国内教学体系的基础之上,引进了全新的户外教学模式和开放式的管理模式,并且每年都会去台湾、香港、美国、澳大利亚和加拿大等地的一些优秀的培训机构吸取各方面的经验。同时,其用互联网的教学模式,开发了自己的“小水滴”课程。交流期间,两位老师表达了对孩子的浓浓喜爱之情,希望找到喜欢和孩子在一起、心态年轻的志同道合的朋友,用耐心、信心、责任心一同胜任这份工作,同时分享了七彩的官网和公众号。互动环节,同学们积极交流发言,提出了学校地点、时间冲突及教师的职责内容等各方面的问题,均得到了两位老师的细致解答。最后,两位老师邀请同学们参观校区、实地体验,在座同学积极响应。至此,七彩教育招聘交流会顺利结束。


此次招聘交流会为我院同学提供了一个全方位、多角度了解就业、择业的平台,前来参会的同学都收获满满。大家纷纷表示有了经验参考能在将来的招聘中少走弯路,稳步前行。

(摄影 高兴)


南昌大学人文学院 版权所有 管理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人文楼二楼 邮编:330031
电话:0791-83969350 传真:0791-83969350
E-mail:rwxy@nc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