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学生园地» 就业动态
人文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开展“学党史•办实事”就业交流会
发布人:admin  发布时间:2021-06-10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把学党史与办实事结合起来,人文学院中文系研究生第一党支部于5月27日下午在人文楼A255会议室召开“学党史•办实事”活动。此次活动由支部书记舒雅丽老师主持,2019级汉语国际教育毕业班党员同志结合自己的经验,为学弟学妹进行就业经验分享与交流,答疑解惑。

毕业班代表分别从考博士、考公务员、考教师、进企业及通过人才引进等五个方面,系统且全面地分析了硕士研究生的主要就业方向,使低年级学弟学妹对就业有了更清晰更准确的把握。

此次以就业经验交流为主要内容的“学党史•办实事”实践活深受同学们欢迎,大家纷纷表示受益良多。“其实一直以来,我对自己的就业方向不太清晰,通过这次跟学长学姐的深入交流,我对自己的就业有了更准确的认识。”20级汉语国际教育专业陈小慧同学激动地说。

以人为本,崇文致远。人文学院始终坚持以学生为中心,深入学生学习生活实际,深入了解学生真切需要,及时发现问题,帮助学生更好成长成才。又是一年毕业季,师兄师姐对学弟学妹们的指导和关爱将一直传承下去。



南昌大学人文学院 版权所有 管理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人文楼二楼 邮编:330031
电话:0791-83969350 传真:0791-83969350
E-mail:rwxy@nc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