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学生园地» 人文学子
我院辅导员深入考研寝室慰问
发布人:admin  发布时间:2018-12-23

(人文学院记者 姚琦讯)为给即将考研的大四学子们加油鼓劲,我院辅导员凌嘉、梁玮、崔源和蔡胜峰四位老师1220日晚7点深入我院考研寝室进行慰问。

各个辅导员带着由我院学生会准备的慰问品去往每个考研寝室,细致地询问了每考研学子的学习情况,并针对他们的需要并给出了自己的建议和帮助。辅导员们同时还将学弟学妹们温暖的关怀传达给考研学子,让他们了解到学弟学妹们也在用自己的方式为他们加油鼓劲。考研学子们都非常感动,纷纷表示会在考试中全力以赴,不辜负老师和学弟学妹们的支持与期望。

本次辅导员深入考研寝室慰问学生活动,不仅让辅导员们更加清晰的了解各个考研学子们的现状,也拉近了辅导员与同学们之间的距离,让考研学子们感受到我院大家庭的温暖。预祝我院考研学子都能在考试中取得优异的成绩!


南昌大学人文学院 版权所有 管理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人文楼二楼 邮编:330031
电话:0791-83969350 传真:0791-83969350
E-mail:rwxy@nc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