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学生园地» 人文学子
人文学院大骨班无领导小组讨论比赛圆满结束
发布人:admin  发布时间:2018-10-27

(人文学院记者 李潇瀚讯)2018年10月21日晚6:30,人文学院大骨班无领导小组讨论大赛在四栋楼会议室举行。在比赛中,参赛选手踊跃发言,赛场气氛热烈

 

本次比赛分为两个小组,抽签决定发言顺序。比赛开始后,每位选手不仅认真向其他组员阐释了自己的观点,还深入了解了其他选手的观点。在讨论过程中,每位成员都认真倾听,做好讨论记录。讨论结束后,每组都对自己小组的讨论进行了总结,并与另一组进行了深入交流。最后主持人宣布了本次无领导小组讨论大赛的比赛结果。

 

    本次比赛加强了我院大骨班成员“无领导小组讨论”的理解,增强了同学们、团队合作、思考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为今后同学们在大骨班的历练起到了积极作用,对构建人文学院学生干部的骨干体系以及对培养大学生的主人翁意识具有重要意义。



南昌大学人文学院 版权所有 管理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人文楼二楼 邮编:330031
电话:0791-83969350 传真:0791-83969350
E-mail:rwxy@nc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