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学生园地» 人文学子
飞跃梦想,自强不息――南昌大学第26届运动会圆满结束
发布人:admin  发布时间:2018-10-29
(人文学院记者 沈欣钰讯) 在悠扬的歌声中,南昌大学第26届运动会于1027日圆满落幕。我院在本次运动会中取得了十分优异的成绩。因老师们的大力支持与同学们的踊跃参与,此次运动会开展得既有序又活泼,充分彰显了我校大学生的风采。与此同时,我院自强不息的人文精神更是得到了极大的发扬。

运动会不仅是运动水平的展示,还是团队精神的体现。虽然有辛苦的训练,但我院的运动健儿们仍是用蓬勃的朝气迎接运动会的到来。

不畏飘摇的风雨,不惧刺目的阳光。每一个人都怀有坚定的信念,热情满怀,朝着前方的终点奔去。我们用青春拥抱梦想,以拼搏成就辉煌。

“众人拾柴火焰高。”在此次运动会上,我院运动健儿不负众望,取得优异成绩:我院兵乓球队在乒乓球团队赛中荣获第二名,区旭彬、凌敏菡分别取得男子5000米第三名和女子400米第四名的好成绩,欧阳志风获得男子5000米第七名,李晓华、龙梓康分别获得网球女子单打第七名和网球男子单打第八名,陈欣获得女子400米第七名和女子跳高并列第八名,田径获得女子3000米第八名,体能三项代表队也取得了第八名的不错成绩。

除了在运动场上挥洒汗水的人文学子,教职工们也不甘示弱:我院万美芬老师取得了实心球滚准女子组第五名的好成绩。以及最后,我院在此次校运动会体育道德风尚奖的评选中也榜上有名。

我院各部门配合协调,使得运动会工作进展顺利。每个人都有明确的分工,各司其职。我们的学子能取得如此傲人成绩,除去自身的努力,与后勤人员以及其他工作人员的默默付出也是分不开的。祝愿我人文学子能不忘初心,在人生的路途中展翅高飞,在今后更创辉煌!


南昌大学人文学院 版权所有 管理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人文楼二楼 邮编:330031
电话:0791-83969350 传真:0791-83969350
E-mail:rwxy@nc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