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学生园地» 人文学子
我院职业生涯规划讲座顺利举办
发布人:admin  发布时间:2018-10-25

(人文学院记者 杨滢讯)10月23日星期二晚七点半,人文学院职业生涯规划暨ACCA点亮财经之路讲座在人文楼B230举办。本次讲座由本校大四学生杜琴和江西财经大学大四学生雷欢主讲。

首先上台的是杜琴,她畅谈了自己对“我的大学生活”的想法,并询问台下大一新生现在的生活学习情况。随后她向大家详细地介绍了ACCA的课程、考试方式、阶段,以及ACCA的价值。她认为如果想往财商方面发展,那么ACCA将会让“年薪百万不是梦”成为现实。


之后,雷欢着重向同学们分享了她在招聘实习中的经验,并且建议大一新生要利用好大一大二的空余时间确定想在大学中实现的目标,因为“只有足够优秀才配得上高薪”。讲座最后,中博教育ACCA的老师还为同学们进行了英语测试和财商测试,以此让同学们更加了解自己未来的发展方向。

职业规划的重要性在竞争日益激烈的当代逐渐突显,而本次讲座则加深了同学们对职业规划的认识,使大家受益匪浅。

 


南昌大学人文学院 版权所有 管理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人文楼二楼 邮编:330031
电话:0791-83969350 传真:0791-83969350
E-mail:rwxy@nc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