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学生园地» 人文学子
青年文明号|VR让世界精彩 我们让VR出彩
发布人:admin  发布时间:2018-10-25
 

(人文青志协 徐静讯)20181019日至21日,第二届世界VR产业大会在南昌隆重举行。此次大会对世界科技的进步,以及南昌新兴产业的转型与发展都具有重大意义。除了重要的与会嘉宾和论坛分会,在大会现场,还有一道亮丽的风景不容忽视――那就是VR产业大会的志愿者“小白鹭”们。

“小白鹭”们主要由南昌大学、南昌航空大学及江西青年职业学院的学生们组成。其中,南昌大学人文学院的同学们贡献了一份重要力量,从一开始的培训、排练,再到后来的大会举行,志愿者们都表现出了青年大学生应有的热情与责任心。他们主要被分配在主会场与会场外围,在大会进行时,主会场的志愿者们分别站在会场内及大门口,对嘉宾进行引导。会场外围的志愿者们坚守在定点岗位上,不受寒风的影响,为嘉宾们指明到达目的地的道路。

尽管连续工作了三日,志愿者们脸上却一直挂着笑容,对工作的热情也未曾消减。在21日上午,团省委党组成员、副书记易军,团省委志愿服务与社会联络部部长甘小平,团市委党组书记、书记盛炜向志愿者们送来了问候,这足以体现领导们对志愿者们工作的重视,也展现了志愿者工作的优秀风采。

21日下午,大会圆满结束,志愿者们乘坐车辆有序回到学校。谈及对于此次VR产业大会的感受,一名人文学院志愿者说:“很荣幸能够参加这次活动,通过这次活动我学到了很多关于VR的知识,也帮助了很多的人,这让我感到特别开心与满足,希望以后还能有类似的机会,我一定会积极参加!”

 


南昌大学人文学院 版权所有 管理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人文楼二楼 邮编:330031
电话:0791-83969350 传真:0791-83969350
E-mail:rwxy@nc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