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学生园地» 人文学子
助学贷款政策知识宣讲会暨征信知识竞赛顺利召开
发布人:admin  发布时间:2018-10-23

(人文学院记者 唐媛媛讯) 为了更好地让获贷学生了解生源地助学贷款的知识及相关办理流程加深对贷款知识及相关政策的印象10月20日早上8点30分,由校资助中心组织,南昌大学人文学院承办的南昌大学2018年“宣贷款知识・明贷款流程”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知识宣讲会暨首次获贷学生助学贷款政策及征信知识竞赛外经楼103教室开展,人文学2018届全体首贷生参加了此次会议。

宣讲会开始前,校资助中心工作人员和学院的协理员引导同学们进场签到并有序就坐,为同学分发了“国家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办理指南”知识手册。随后,主讲人梁丽娟进行相关知识宣讲。

此次宣讲会分三个部分,第一部分是贷款知识及相关问题的讲解介绍了国家开发银行承办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省份、如何发放贷款等内容;第二部分是答疑互动环节,现场几位同学各自提出自己的疑问,主讲人现场同学解答疑惑;第三部分是2018助学贷款政策及征信知识竞赛,同学们根据刚才的基本的征信知识的普及并结合自己的了解,认真完成了笔试竞赛。

会后档案学182班的徐同学谈及自己的感想时说:“很感谢校资助中心开的这个会,给我们解答了申贷成功后高校网上确认需要上交的材料放款等问题,让我们对相关贷款知识有了更加系统准确全面的了解

开展助学贷款宣讲会,明晰贷款政策及流程,对于建立健全高校资助政策体系帮助家庭经济困难大学生顺利完成学业,具有重要意义



南昌大学人文学院 版权所有 管理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人文楼二楼 邮编:330031
电话:0791-83969350 传真:0791-83969350
E-mail:rwxy@nc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