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学生园地» 人文学子
我院进行“拒绝网络不良贷款”承诺书签字活动
发布人:admin  发布时间:2018-11-21

(人文学院记者 王友�讯)2018年11月17日至18日,我院于四栋一楼会议室进行了“拒绝网络不良贷款”承诺书的签字活动。我院全体学生积极参加了此次活动。

       

      

近年来,校园网贷发展迅速,诱导并助长学生过度消费,严重影响了受害学生的学习与身心健康。为防止校园网贷风险进一步扩散和蔓延,我院号召全体学生树立正确的消费观念,增强网络金融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承诺拒绝网络不良借贷行为,并签署承诺书。

在本次签字活动中,不少同学表示将严格遵守承诺,远离网贷,自觉接受各方监管,并监督他人,一同向校园网络不良贷款说“不”。


南昌大学人文学院 版权所有 管理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人文楼二楼 邮编:330031
电话:0791-83969350 传真:0791-83969350
E-mail:rwxy@nc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