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学生园地» 人文学子
我院举行第十六届挑战杯宣讲会
发布人:admin  发布时间:2018-10-27
 

(人文学院记者 罗旭婷讯) 20181023日晚6点半,我院在人文楼B230举办了挑战杯宣讲会,为广大对挑战杯感兴趣的人文学子授经验,解难题。本次宣讲会主要由第十五届挑战杯国奖获得者龙家庆学长和创青春省奖获得者陈思媛学姐为大家分享经验。

             

在主持人简单介绍了参赛流程后,首先向我们分享经验的是陈思媛学姐。她就组题、写计划书、答辩等环节一一提出了需要重视的内容。学姐认为比赛要注重分工合作,保持较高的效率,并强调要以创业的心态来参与比赛,而非锢于比赛本身。

   

其次向我们分享比赛心得的是龙家庆学长。他建议同学们选题要落实社会需求,产品需要有一定的前瞻性。在比赛过程中积极与老师进行沟通交流并学会合理安排时间,比赛与学习要兼顾,切不可偏颇过多。同时他认为参与挑战杯的比赛加强了他的文字功底,拓宽了他的知识面。在比赛过程中他收获了快乐提升了自身能力。

    

在最后的答疑环节,学长学姐一致认为跨院合作是一个很好的选择,可以在专业各不同的情况下取长补短互相学习。并就同学们的提问做出详细的解答。此次宣讲会使同学们对挑战杯的了解更加深入。


南昌大学人文学院 版权所有 管理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人文楼二楼 邮编:330031
电话:0791-83969350 传真:0791-83969350
E-mail:rwxy@nc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