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学生园地» 人文学子
我院学生团体舞初赛圆满结束
发布人:admin  发布时间:2018-11-24
 

(人文学院记者 谢红讯)20181122号,南昌大学2018年学生团体舞大赛人文学院初赛圆满结束。此次大赛由我校校团委和校学生会联合主办。

该大赛针对我校全体本科学生,团体舞除艺术类团体性舞蹈外舞种不限。比赛分为初赛和决赛,初赛由各学院自行组织。我院共三组参与初赛,三个团体各自表演后,以三进二的方式选出两个团体参与校决赛。决赛时间暂定于122日至9日。届时,各学院代表队伍将按抽签顺序依次表演,最后结合评委打分决出名次。

我院团体舞的同学们意气风发、朝气蓬勃,相信他们一定能在决赛中取得优异的成绩,为我院争光。


南昌大学人文学院 版权所有 管理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人文楼二楼 邮编:330031
电话:0791-83969350 传真:0791-83969350
E-mail:rwxy@nc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