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学生园地» 人文学子
青年文明号|享指尖千丝甜,植心间万缕乐
发布人:admin  发布时间:2018-10-23

(人文青志协 蔡荣源讯)20181021日,南昌大学人文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携手华东交通大学土建青年志愿者协会,在南昌市三联特殊教育学校展开了“享指尖千丝甜,植心间万缕乐”活动。

上午7:00,所有活动成员于休闲广场集合,经过近两个小时的车程后,志愿者们到达了三联特殊教育学校。在与华东交通大学土建青年志愿者协会的人员进行会合后,活动正式开始。本次活动总共分为发音教学、心灵手巧、快乐游戏三大板块。在三联老师的帮助下,志愿者们与学生们进行了发音教学与手语教学的互相帮助,都从此次的活动中收获颇丰。

紧接着志愿者们就与学生们根据所携带的活动物资开始了手工物品的创作。在这一过程中,志愿者们通过手语与学生们进行了沟通,共同制作出了一批精巧的手工作品。折纸,木版画以及各类装饰物应有尽有,包含着志愿者们与学生们的美好心灵。

在志愿者们与学生们全身心地投入到手中的折纸与木版画时,气氛很是快乐,但时间却过得很快。在利用手工物品对学校内部环境进行装饰后,志愿者们收拾好物资,与学生们一起拍了合照,并约定好下次再见。离开学校前,志愿者与学生们挥手告别,踏上了返程的道路。

(摄影 蔡荣源)



南昌大学人文学院 版权所有 管理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人文楼二楼 邮编:330031
电话:0791-83969350 传真:0791-83969350
E-mail:rwxy@nc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