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学生园地» 人文学子
我院志愿者为2018南昌国际马拉松助力
发布人:admin  发布时间:2018-11-13
  

(人文学院记者 谢红讯)20181111号上午,一年一度的南昌国际马拉松赛在南昌市如期举行。本次比赛共计两万余名参赛者,全程共计42.195公里。我院70余名志愿者在南昌大学赛道旁为参赛选手们加油助威。

11日上午9时左右,第一批运动员从学府大道进入我校2号门。作为南昌大学校内迎接马拉松运动员的第一个学院,我院早早便做好准备,等候在道路两旁。志愿者们手持加油棒,不断挥舞着院旗为运动员们加油、鼓劲。他们或伸出手指点赞,或与运动员们击掌。选手们也积极回应着同学们的热情,他们挥舞着双臂,既为自己加油,也为同伴加油。现场十分热闹,不少校外的朋友也被吸引而来。

在这场全市瞩目的比赛中,不仅有选手们积极展现的体育风采,还有志愿者们默默奉献的身影。每逢远动员们暂停休息时,志愿者们都会及时出现,为他们送上食物和水,给运动员们补充能量。当参赛者们专心跑步时,志愿者们又细心地清扫着被风吹到赛道上的纸杯等垃圾。

马拉松的魅力从来不是局限在对历史的追忆,它是一个群体、一个城市甚至一个世界的心跳声,在这个舞台上,每一个角落都有迷人的风景。我院志愿者们在赛场上的行动充分展现出了人文情怀,让人印象深刻。相信下一届马拉松会更精彩,也相信我院的明天会越来越美好!


南昌大学人文学院 版权所有 管理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人文楼二楼 邮编:330031
电话:0791-83969350 传真:0791-83969350
E-mail:rwxy@nc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