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学生园地» 人文学子
我院干部培训第三期――演讲与口才圆满结束
发布人:admin  发布时间:2018-12-10

(人文学院记者 刘欣懿讯)2018年12月7日晚7点,我院“琢玉计划”干部培训第三期――演讲与口才培训在外经楼103教室成功举行。本次干部培训由我院学生会权益素拓部承办,秘书处处长陈昱其主讲。学生会各部门成员出席参加。

 

本次培训主要包括了如何提高自己的演讲水平,如何准备一份优秀的演讲稿,如何踩准演讲时的节奏以及即兴演讲的技巧等四方面内容。为了让现场观众们更好领略演讲要领,陈昱其同学除了在PPT中仔细地将演讲步骤分门别类外,还结合自身的演讲经历为同学们解说,语言风默有趣,赢得同学们的一致好评。

本次培训取得了很好的反响,在场的同学们对如何提升自己演讲与口才的能力都有了较为清晰的认识。“琢玉计划”干部培训自开班以来就广受我院学生会干部的好评,这不仅仅是一堂技能培训课,更是提升大学生素质的学习窗口,将会帮助我院学生干部,尤其是刚入大学不久的部委们更好地开展工作。


南昌大学人文学院 版权所有 管理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人文楼二楼 邮编:330031
电话:0791-83969350 传真:0791-83969350
E-mail:rwxy@nc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