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动态-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组织开展“美丽校园、文明校园、和谐校园”网络征文暨摄影比赛活动的通知
发布人:admin  发布时间:2018-11-20
 

各分工会:

为打造“洁净美”的校园环境,进一步推动校园环境综合整治活动在我校广泛深入开展。经研究,决定开展“美丽校园、文明校园、和谐校园”网络主题征文和摄影比赛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美丽校园、文明校园、和谐校园。

二、活动类别

1.网络征文比赛

2.摄影比赛

三、参加对象

全体教职工

四、作品要求

(一)征文作品要求

1.紧扣“美丽校园、文明校园、和谐校园”主题,提倡树立“保护环境、崇尚劳动、共建和谐”的核心理念,体现衣、食、住、行、用和劳动各个方面。可以从一个侧面或多个角度反映保护环境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以及在校园环境综合整治中涌现的好人好事,突出校园环境综合整治给人们带来的喜人变化;可以是有教育意义的环保故事;可以是普及爱护校园环境知识方面的科普或者科幻文章;也可以为学校校园环境综合整治建言献策,描绘美丽校园、校园环境守护人等。

2.作品为原创作品,内容充实,寓意深刻、事例典型、贴近实际、视角独特、形式新颖。作品格式:标题为方正小标宋简体二号,作者相关信息为三号楷体,正文为三号仿宋,字数控制在3000字以内。

()摄影作品要求

1.展示学校建筑、水、湖、草的优美生态环境;日常工作、生活和劳动中的一处美景;师生参与校园环境保护、环境新闻人物、环境新闻事件;反映人与自然和谐相处的美景等。

2.摄影作品是近年来拍摄的,必须是原创,内容健康、主题鲜明、构图美观。参赛作品不能进行后期加工,一经发现即取消参赛资格。

3.参赛作品须以作品名称+作者姓名为文件名且为JPG格式,黑白彩照均可,提供高清电子版。单幅照片文件大小不低于2MB,建议不超过8MB

4.涉及著作权、肖像权、名誉权等法律责任由作者自负。

五、活动安排

活动截止时间:2018125

网络征文比赛:请各分工会收集作品(电子版),连同网络征文参赛作品推荐汇总表(电子版),通过办公网邮箱发送至校工会何丽青。

摄影比赛:请各分工会收集作品(电子版),连同摄影参赛作品推荐汇总表(电子版),通过办公网邮箱发送至校工会高朝辉。

六、有关要求

()各分工会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认真做好宣传发动工作,鼓励广大教职工积极参与,并确保按时间节点完成各项活动。

(二)本次网络征文和摄影比赛按评选结果给予一定的奖励。

附件:网络征文和摄影参赛作品推荐表

                                      校工会

                                  2018年11月19

附件 汇总表


南昌大学人文学院 版权所有 管理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人文楼二楼 邮编:330031
电话:0791-83969350 传真:0791-83969350
E-mail:rwxy@nc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