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党建思政» 党建工作
我院召开新学期党支部书记工作会
发布人:admin  发布时间:2017-04-06
 

为了更好的落实学校党委新学期党建工作布置会精神和工作要求,2017228日下午400,人文学院党委召开了本学期党建工作支部书记会。会议由党委书记谈振兴主持,学院分管学生工作副院长徐勇和学院各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会议布置了本学期学院的党建工作,传达了高校党建思政工作会议精神和学校党委有关文件精神,对学生党员发展工作提出要求,学生党员发展实行“三推”即导师(辅导员)推荐、支部推荐、群众推荐,要求各学生党支部按照此项要求发展党员。

    会上谈书记强调,本学期各支部要继续抓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加强理论学习,按照“三会一课”计划开展支部活动,过好组织生活会。


南昌大学人文学院 版权所有 管理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人文楼二楼 邮编:330031
电话:0791-83969350 传真:0791-83969350
E-mail:rwxy@nc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