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动态-通知-公告» 最新动态
人文学院顺利召开2024年工作务虚会
发布人:admin  发布时间:2024-02-26

2024年是新中国成立75周年,是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的关键一年,也是学校党委换届之年、巡视整改之年、一流学科攻坚之年、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之年、大抓落实之年。为积极适应新形势新任务的需要,对2024年的工作进行深入思考和谋划,明确发展方向和目标,不断开创学院工作的新局面,2月21日,人文学院在B229会议室召开2024年工作务虚会。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各系正副主任、各办公室负责人参加会议。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陈始发莅临指导并讲话。会议由主持工作副院长廖艳彬主持。

1.jpeg

会上,大家结合学院实际情况,针对自己分管工作领域和学院工作目标要求,围绕人才培养、学科建设、人才引育、教学科研、国际交流、管理服务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和探讨,找问题、谈思路、提建议、谋发展,气氛热烈。

2.jpeg

学院党委书记王淑军在认真听取了各分管副院长、科室负责人提出的问题和存在的困难后,对于能够解决的问题给予了现场回应,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优化工作流程,以党建引领推动事业发展。

陈始发副校长认真听取了与会同志的发言,充分肯定了学院2023年取得的成绩,并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学院领导、教师要进一步加强学习,紧密对接国家发展战略和经济社会发展需求开展科学研究,推进学习型学院的建设;二是要聚焦谋划学院重点工作,以学科发展为龙头,以专业建设为基础,大力推进教学和科研高水平成果的培育和产出,强化责任担当;三是加强文史哲学科的融通融合,着重关注立德树人、课程思政等领域的建设。最后陈校长鼓励学院教职员工凝心聚力,精心谋划,狠抓落实,共创辉煌。

本次务虚会,参会人员紧贴学院实际,以“务虚”形式交流思想、启迪思维,以“务实”的作风分析不足、阐述对策,对2024年的发展进行了深入思考和提前谋划,达到了统一思想认识、明确工作重点、凝聚奋进共识的目的,进一步营造了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为做好2024年各项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



南昌大学人文学院 版权所有 管理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人文楼二楼 邮编:330031
电话:0791-83969350 传真:0791-83969350
E-mail:rwxy@nc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