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动态-通知-公告» 最新动态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葛刚一行莅临我院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人:admin  发布时间:2022-11-29


11月25日,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葛刚一行莅临我院调研指导工作。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各系正副主任、教师代表、支部书记代表、各科室主任参加座谈会,院党委书记龙文武主持会议。

会上,学院院长江马益做工作汇报,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目前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以及今后努力的方向与举措。随后,教师代表就教学科研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困难进行交流发言。葛校长仔细聆听了教师的心声,与参会教师代表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交流,对能现场解决的问题提出了解决意见及建议,对学院建设发展的浓厚历史积淀表示赞许,并就学院建设发展规划给予指导。他表示,学院要牢牢守住意识形态阵地,时刻绷紧意识形态这根弦,筑牢政治思想根基。要坚持人才培养中心任务,做好人才引育用留工作,进一步优化师资队伍结构,推进人才队伍“质”与“量”的建设。要积极推进新文科建设,加强学科交融,推动智能化、数字化等科学技术融入文科教育。



南昌大学人文学院 版权所有 管理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人文楼二楼 邮编:330031
电话:0791-83969350 传真:0791-83969350
E-mail:rwxy@nc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