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动态-通知-公告» 最新动态
人文学部举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
发布人:admin  发布时间:2022-11-08


11月8日14:30,人文学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在人文楼B230会议室举行,学校宣讲团成员、艺术学院党委书记晏国彬作宣讲报告,会议由人文学院党委书记龙文武主持。

图片1.png

会上,晏国彬书记以“思想伟力领航向 擎画复兴新蓝图”为题,围绕党的二十大大会概况、大会报告内容与框架、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强化现代化建设人才支撑、向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前进等六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全面深入的阐释。

晏国彬书记指出,党的二十大宣示了我们党在新征程上举什么旗、走什么路、以什么样的精神状态、朝着什么样的目标继续前进,总结了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描绘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蓝图,对指引党和人民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奋力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更加绚丽的华章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我们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立足本职教育工作,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为推动学校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人文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外国语学院、艺术学院党政班子成员、系主任、教研室主任、党员教师代表等共120余人参加会议并聆听了报告。





南昌大学人文学院 版权所有 管理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人文楼二楼 邮编:330031
电话:0791-83969350 传真:0791-83969350
E-mail:rwxy@nc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