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动态-通知-公告» 最新动态
情系考研生,寒冬送温暖 ——2022年人文学院考研慰问会顺利举行
发布人:admin  发布时间:2022-12-19


(人文学院记者 古思宇讯)为进一步推进学院考研学风建设,积极营造良好的考研氛围,2022年12月16日,人文学院线上举行考研慰问会,学院党委书记龙文武,党委副书记胡邦宁,团委书记喻丹、学工办副主任梁玮以及辅导员梁嘉丽出席本次会议。

会上,人文学院党委书记龙文武给同学们送上祝福,告诉大家要调整好心态,努力应考,做到“一颗恒心,两手准备”。同时,龙书记叮嘱同学们要按防疫要求,做好个人防护。最后,龙书记预祝同学们考出佳绩、不负努力。

学院坚持贯彻“以人为本”的理念,以考研慰问活动为载体,积极为考研学生提供生活、学习、发展等方面的服务保障。本次会议的召开,进一步鼓舞了同学们的考研热情,坚定了同学们考研道路上的信心。最后,祝愿全体考研学生心想事成、金榜题名!



南昌大学人文学院 版权所有 管理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人文楼二楼 邮编:330031
电话:0791-83969350 传真:0791-83969350
E-mail:rwxy@nc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