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动态-通知-公告» 最新动态
我院第四届“最美人文四月天”系列活动开幕
发布人:admin  发布时间:2023-04-12

2023年4月11日上午10:00,“最美人文四月天”系列活动开幕仪式如期在人文楼东门顺利举办。我校副校长吴丹、我院党委书记龙文武、院长江马益、党委副书记胡邦宁、中文系校友会秘书长罗振华及部分班子成员、系主任、师生代表出席了开幕式。


图片1.png


开幕式以国风走秀节目《江上清风游》拉开序幕。优美的乐曲营造了古典美的氛围,展现了人文学子的风采,赢得与会嘉宾的阵阵掌声。


图片2.png

图片3.png


学院龙文武书记主持本次开幕式。江马益院长介绍了第四届“最美人文四月天”系列活动安排并表示,本次活动是学院文化建设和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希望广大师生能够积极参与到这一传统文化盛宴中来,为展现我院人文学科底蕴,助力学院新文科建设奏出“时代最强音”。


图片4.png


吴丹副校长在本次开幕式上也给予了希望。希望广大同学可以踊跃登上“最美人文四月天”这个大舞台,传承中华文明,增强文化自信,用喜闻乐见的文化艺术形式反映南大百年故事,唱响南大声音,展现南大风采,放飞人生梦想。


图片5.png


最后,校、院领导共同击鼓,鼓声阵阵,宣布南昌大学人文学院第四届“最美人文四月天”活动正式开幕。



南昌大学人文学院 版权所有 管理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人文楼二楼 邮编:330031
电话:0791-83969350 传真:0791-83969350
E-mail:rwxy@ncu.edu.cn